杨现民博士专著《信息时代智慧教育研究》出版

时间:2014-01-01浏览:441设置

本书在对国内外智慧教育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从技术和教育深度融合的角度出发,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泛在网络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教育应用,分别对智慧环境、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评价、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资源和智慧科研等智慧教育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理论探讨、体系架构和案例研究,全方位深度剖析智慧教育,为读者勾勒出智慧教育研究与实践的“全貌”。

智慧教育是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反映了经济全球化、技术变革和知识爆炸时代对教育的新追求。美国、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等教育信息化走在世界前列的国家都将智慧教育作为技术变革教育的发展战略,国内也已经开始了智慧教育的相关研究与实践。

作为国内第一本智慧教育访民啊的学术专著,全书凝聚了杨现民博士及其团队的智慧结晶,体系拿了其对技术变革教育的深刻认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