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心陈琳教授开设《现代教育技术》课程 被评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时间:2018-12-17浏览:214设置

   20181214号,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44号)精神与要求,教育部公示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陈琳教授开设的中国大学MOOC《现代教育技术》课程被评为2018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现代教育技术课程》由陈琳教授主要负责,其课程团队成员包括张琪、杨现民、饶爱京和马武。该课程重点研究和培养从事教师工作必须具备的现代教育观念、基于信息技术的现代教育手段和方法、数字化教育资源设计开发能力、信息化教学设计能力、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的能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能力、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改革教育教学的能力、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