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5-09-19浏览:131设置

919日,“2015年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云龙校区召开。本次研讨会由江苏省高校网络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来自全省各高校信息化部门的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省高校网委会理事长陈俊良教授首先为大会致辞。会议由河海大学信息中心主任卞艺杰主持。

我校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宋子强作了《从服务、支撑,到驱动、引领》的主题报告,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主任陈松作了《浅谈智慧校园》的主题报告。

北京联想传奇、广东三盟、北京阿姆瑞特等IT企业的工程师也带来了精彩的案例讲解与智慧校园建设思路分享。

本次研讨会以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为主题,旨在搭建开放的学术与技术交流平台,加快落实国家和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纲要,促进数字资源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全面深度融合,并进一步推动对高校智慧校园的探究、规划、建设和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