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下的高校智慧校园创新应用研讨会于4月21日在安徽合肥举办

时间:2016-05-02浏览:205设置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技术的发展,高校校园管理、服务、教学等方面越来越趋向于智慧化、智能化。为交流各高等院校智慧校园建设经验,分享创新应用成果,合力推动智慧校园的发展,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于421-22日,在安徽合肥共同举办“互联网+”时代下的高校智慧校园创新应用研讨会。

  会议开幕式由南京大学陈俊良教授主持,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训练部部长单琳锋大校、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一、上海市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王明政分别致辞。近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信息化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和教师参会。

  会上,来自全国16所高校信息化建设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智慧校园创新应用的思想盛宴。

http://www.ict.edu.cn/html/special/zhxy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