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 智慧时代教育发展研究论坛

时间:2017-11-09浏览:300设置

2017115日,第十六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在中国徐州隆重召开。为促进智慧时代教育发展的深入研究,为广大学者提供分享与交流的平台,作为第十六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分论坛之一的智慧时代教育发展研究2017116日上午10:10在博顿温德姆酒店A报告厅准时召开,届时张绒、何向阳、叶宝林和饶爱京四位专家作为主持人及点评专家主持了此次分论坛。

   报告伊始,盐城师范学院于建江老师论述了由智慧教育发展引导的智慧社会治理研究,分别从智慧教育的思考、传统社会治理的现状、智慧社会治理的概要、智慧社会治理的探索四方面进行探讨。随后,南京师范大学牛拥老师与大家分享智慧教育视角下研究生知识创新路径探析研究,徐州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室丁蕾老师分享中等职业教育的课堂革命研究。最后,徐振国、王会丽、郭玉娟、刘雪飞、李克琳、苏珊、王年琴七位博、硕士研究生依次将研究成果呈现给大家。本次分论坛,各位老师同学的报告内容丰富多彩,赢得大家的一次又一次掌声。通过本场报告,大家对智慧时代发展研究有了新的认识,也为后续的研究提供了指导。

表1 智慧时代教育发展研究论坛


图1 于建江(盐城师范学院)

图2 牛拥(南京师范大学)

图3 徐振国(山东师范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