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 教育技术哲学研究论坛

时间:2017-11-09浏览:279设置

2017115日,第十六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在中国徐州隆重召开。为促进教育技术哲学研究者与广大学者和哲学爱好者进行深入的分享与交流,第十六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安排了“教育技术哲学研究”分论坛,并于2017116日上午8:00在博顿温德姆酒店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论坛由来自广西师范学院、沈阳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四所大学的6位专家老师分享交流了其近期研究的主要内容。南京师范大学的李艺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论坛,并对报告人的报告内容做了精彩的点评。

此次论坛报告涉及了“教育技术哲学基础思考”、“科学教育的几个基本问题”、“基布鲁姆风格教育目标分类体系的认识论局限及突破”、“质性研究与现象学关系探究”、“教育技术到底是什么”、“全人发展课程目标设定”六大主题。其中,参会人员也就报告内容做了热烈讨论。

“教育技术哲学研究”分论坛给众多学者提供了一个分享交流的机会,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教育技术哲学的深入研究。

表1 教育技术哲学研究论坛


图1 莫永华(广西师范大学)

图2 颜仕刚(沈阳师范大学)

图3 冯友梅(沈阳师范大学)

图4 叶晓玲(南京师范大学)

图5 安涛(江苏师范大学)

图6 李艺(南京师范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