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与远程教育博士国际论坛如期召开

时间:2017-11-05浏览:460设置

115日晚19:30,第16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IFET2017)暨首届智慧教育国际研讨会“教育技术与远程教育博士国际论坛”如期开展,由原教指委委员王志军教授主持,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Chen Wenli和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Cyphert杰出教授、数字化学习研究中心主任、华中师范大学讲座教授Kui Xie,就其所在学校对本专业博士招生的要求和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国家教学名师、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傅钢善教授引导开展“博士生专场交流”。

论坛现场除了在读博士外,还有大量拟报考博士的硕士生参加,大家积极响应,现场氛围浓烈。以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生王改花为代表的多位博士自发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同时也提出自己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疑惑,现场导师和同学陆续进行了相关解答,交流持续火热开展,到场者均表示收获颇丰。

与其说是一场交流分享会,更应称之为一个学术思维火花迸发的催化场。




返回原图
/